雾绪

随缘做饭 主要看灵感~

小排球的【全员加速中】

不知道为什么看起了老综艺

总之来灵感了(确信)

简单解释一下:猫捉老鼠的你追我赶,每期采用的特殊追捕模式会有特殊说明

这个是小小的开场和预告啦

暂时会有影日 东西 及岩 北角名 不吃的记得避雷~

角名:各位好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拉来当主持人,总之就是这样了。本期全员加速中采用【传统追捕模式】,参加的队伍是乌野(逃)和青城(追),如果能坚持到120分钟比赛结束后仍有队员存活,乌野会获得人人都喜爱的护膝一套,反之青城会获得………等等

(角名被及川拉下台)

及川:奖品当然是要让乌野每个人对及川先生深鞠躬并且拍照留念啦,这样才有动力嘛~

角名:我想他们不会答应的…就算你们赢了…

及川:赌注就是要很大很大才会把比赛变有趣嘛~

角名没有回答并且向后退了一步

下一秒及川头上多出了一个排球

及川:iwa酱!我知道错了~

(台下的乌野已经按捺不住)

日向:总之下一个环节是代表发言吧!我先来!这次作为乌野的代表!我!非常荣幸!就算是要跟影山组合一直忍受他的冷脸,我也会坚持到底的!

影山:boke!你在说什么啊!

(愤怒冲上台结果被硬塞了话筒)

影山:啊…那个…代表影山,会好好努力,完毕!

(瞬间就追着橘色头发跑远了)

大地:真是不让人省心,这两个!

菅原:嘛嘛,还有一个不省心的已经上去了。

西谷:各位好!乌野代表西谷夕!一定会坚守到底的!不论是排球还是游戏都不会认输!旭前辈!下一个到你了!你去哪里!

菅原:被发现了啊,旭,西谷还在场,想逃是行不通的啊。

东峰:我知道了啦!那个…西谷…话筒给我一下…

西谷:旭前辈要好好讲哦!活力和气势都要迸发迸发!

东峰:这个我也知道啦…(小声)

乌野代表东峰旭!虽然很担心自己会拖后腿但还是被迫参加了。希望…能取得好成绩…完毕…

大地:一如既往啊,果然不能对旭抱有太大期待。

东峰:那个…我听得到的…

(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角名)

角名:哦哦,看来乌野已经介绍完成了!那么对应四名逃跑者的是两个猎人,请二位做一下自我介绍。

及川:小飞雄不在啊,真是让及川大人兴趣缺缺呢~及川彻,青城代表,我会把你们一个 一个 都抓住哦~

岩泉:岩泉一,青城代表,会在保证及川不出格的情况下尽力获得胜利,以上。

及川:iwa酱,这样讲及川大人会很伤心啦~

(眼看岩泉即将出手)

角名:啊那我们的开场就到这里!各位做好热身准备,五分钟后乌野代表们出发,十五分钟后青城代表们出发。感谢各位关注我们的节目,感谢节目赞助商北家稻米的支持,广告之后精彩继续。

插播广告:北家稻米,纯人工种植,精挑细选,只为您的健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