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绪

随缘做饭 主要看灵感~

东西小段子×4


【日常小段子】

{1 关于睡眠}

西谷:早睡早起身体好!睡眠充足的话不论是接球还是扣球都神勇无比!旭前辈也这么认为吧!

东峰:对…拉上窗帘吧小谷。阳光…太刺眼了…

{2 关于穿衣}

东峰:因为是设计师,所以学了一些搭配的知识,自然而然地承担了搭配两个人衣服的重任。说到这个,我自己穿什么倒不是很纠结,一直致力于给小谷搭配来着,总是一不小心搭配了过于可爱的衣服啊……

西谷:就算是我自己挑选的超——帅气的衣服穿上之后也会被旭前辈说可爱!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啦!总之一起住之后搭配什么的完全交给旭前辈就对了!

(某日菅原带领大地前来拜访时看见了穿水手服来开门的西谷

西谷:我在试衣服啦!

大地:那种衣服吗?!

菅原:旭!不要以为西谷不懂就可以随便给他穿这种衣服啊!

东峰:那是他自己买来穿的!我哪有那么变态啦!)

{3 关于家务}

东峰:我有在好好收拾的,但是东西太多了又舍不得扔最终堆的哪里都是,所以房间看起来不是很整洁。

西谷:不重要的东西我会悄悄丢掉,这样就可以减轻旭前辈的负担嘛!而且家务我也会帮忙的,虽然会被说“越帮越忙”之类的,但是还是会坚持不懈地做!

东峰:下次能把我的设计稿从废纸堆里拿出来再扔掉就更好了…

(据说有人在垃圾堆捡到设计稿并卖出高价

东峰:啊…我的稿子…

西谷:我会补偿旭前辈的!几次都可以!

东峰:现在是白天小谷不要堂而皇之地讲出这种话啊啊啊)

{4 关于游乐场}

东峰:小谷很喜欢去,虽然经常会被问为什么小孩子买成人票这种问题,不过还是很乐此不疲。

西谷:就算看起来不像大人,我也从来不会买儿童票的!一!次!都!不!会!

东峰:其实上次去的时候我偷偷买了儿童票的,不过小谷完全没发现,非常听话地戴上了儿童手环。

西谷:那不是入园多次的VIP客户才有的特殊福利吗!旭前辈!

东峰:呃对,是福利来着,我开玩笑的,哈哈…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